2006-04-23 00:11:48♪° 楽 ,, 天才恩 ☻

- - 提早慶生 & 同學會 *

今天 -- 好開心好開心 * 提早辦生日 順便同學會 ^Q^

來惹將近20個人呢 -- 看到那麼多人 -- 就好開心歐 >”<

呵呵 * 等人到齊惹以後 -- 我們就前往【拖拉庫】吃飯

一到拖拉庫 -- =口= 天阿 * 客滿 ˊˇˋ

哈哈 XD 真的很想在那吃阿 -- 所以 ~ 我們就跟他先預約位子 *

然後10ㄐㄍ人跑ㄑ附近ㄉ書局逛 - -+ 哈哈 XD 超怪異ˇ

後來逛一下就絕ㄉ很無聊 -- 就跑回拖拉庫 *

我們回ㄑㄉ正是時候呢 -- 那桌剛好走 XD 爽阿 *

可是還要等另一桌走 =..=

哈哈 -- 沒辦法 ~ 太多人惹 *

乎 ~ 等押等押等 * 終於 + 走溜 XD

呵呵 ~ 我們就請店員幫我們併桌 。

拉拉拉 -- 點菜摟點菜摟 -*

由我來幫大家點 =ˇ=

呵呵 * 點完溜 *

菜單給店員 -- 等押等押等 ..

好久好久好久 -- 難ㄆ成他遺忘惹我們ㄉ菜單 @@?

真的等好久 -- 受ㄆ了惹 -- 我就耍白目 --

店員在隔壁擦隔壁ㄉ桌子 ..

我就說: 為什麼那麼久呢 ?? 我的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 真的好餓

到底還要多久呢 ?? 到底為什麼會那ㄇ久呢 ???

哈哈 XD 結果店員一直笑 -- ㄆ要只顧著笑 ˋˇˊ 快上菜阿 ˋˇˊ

哈哈 XD 結果等押等押等 -- 拉拉 -*

終於來惹 XD 大家好開心 ~ 歐耶歐耶歐耶

東西真是好吃好吃好吃 *

吃惹好撐好撐好撐 --

咦 ?? 郭小文跟老鼠呢 =口=??

跑ㄑ哪裡惹呢 ?? 到底跑ㄑ哪裡惹呢 ??

豆豆說她們ㄑ找朋友 --

吃飯吃一吃跑ㄑ找朋友 ˋˇˊ+

阿哈 * 先ㄆ管他們 =ˇ=

我就開始收錢錢拉 $0$

呵呵 * 哎呀 ~ 還缺老鼠跟郭小文的 $$

我們就邊聊邊等他們 *

沒想到 ... 他們竟然拿惹兩個蛋糕來 =口=”

我的天阿 * 整個就感動到惹 ..

結果 -- 晏綾先ㄑ接伊芳過來 -- 他們回來以後

天阿 * 又一ㄍ蛋糕 ...

大家都瞞著我跟咖啡 ... 跑ㄑ買惹蛋糕 -- 而且還是3個 ..

真的 .. 好感動呢 ㄒ︿ㄒ

我跟咖啡都嚇惹一大跳呢 -- 真的超級感動 ˊ︿ˋ

後來我們就很開心的吃蛋糕 >”<

蛋糕小插曲 -- 蠟燭都吹ㄆ熄是怎樣 ˋˇˊ 吹完惹又然起來 - -+

哈哈 XD 昏倒 = =”

呵呵 * 吃完以後 ~ 大家就ㄑ逛逛逛 --- *

今天整個就很開心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謝謝今天一起來的同學 *

咖啡 -- 西瓜 -- 雞排 -- 餃子 -- 秋儒 -- 布丁 -- 晏綾 -- 依涵 --

文莉 -- 靖涵 -- 伊芳 -- 蛋糕 -- 郭小文 -- 豆豆 -- 老鼠 -- 魚片 -- 秘密 --

克亭 -- 八雞 -- *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呢 * 愛你們 ^^

大家以後都要繼續加油歐 --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