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3:37:00♪° 楽 ,, 天才恩 ☻

〃突然很想〃

+ 突然很想 .. 像這張圖一樣↑ ..〃

+ 有著一雙好大好大的翅膀 -- 飛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雲上〃

+ 靜靜的 .. 躲在那裡 .. 享受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天地〃

+ 靜靜的 .. 沒人能打擾 .. 沒人能侵犯〃

+ 這個空間 -- 只屬於我自己 -- 真正屬於我自己〃

+ 或許 -- 這只是妄想拔 -- *

+ 畢竟 -- 我ㄆ會有一雙好大好大的翅膀 --*

+ 所以我沒辦法飛 -- 更沒有辦法飛到沒人能發現的雲上 ..〃

+ 一切都ㄆ過是我自己的癡心妄想拔 ..〃

+ 但是 -- 我真的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