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0:52:37♪° 楽 ,, 天才恩 ☻

〃 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老人 〃

+ 今天 放學後跑ㄑ宝贝上班的地方偷偷探班一下 〃

+ 順便帶晚餐給去給他吃 -- ㄆ希望他每次都只吃OK賣的東西 ---*

+ 偶爾也要換換口味麻 ^^ 他在上班--ㄆ方便買--所以就我來買摟 [嘻] 〃

+ 一去 又讓宝贝嚇一跳惹呢 --- 因為我沒跟他說我要ㄑ --* [哈] 〃

+ 我的任務達成後--陪宝贝一下--他在補貨--好辛苦歐 ˊ@ˋ ---*

+ 陪他聊惹一下之後--我就ㄑ搭車子拉 ^@^ 吾乃好孩子一枚呢 〃

+ 上惹客運 --- 車子就緩緩的開拉 ------*

+ 後來有個老阿公上來惹 -- 我讓位給他坐 [大家都是降對拔一ˇ一]〃

+ 後來那個老阿公好像ㄆ小心按錯下車鈴 * 他提早按惹一站拔 〃

+ 後來他好像ㄆ知道自己按錯站--然後那站沒人下車--

+ 司機索性就停在那站ㄆ開〃

+ 然後就在念說是誰按的 (?)

+ 那個老阿公真的ㄆ知道阿 -- 後來車子就開惹 ---*

+ 老阿公就又按惹一次[這次按對惹]

+ 然後司機就很ㄆ爽的根那ㄍ老阿公說 --*

+ 為啥按錯都ㄆ講--然後耽誤大家時間 [明明就是他自己ㄆ開] =ˇ= 〃

+ 然後就一直念念念 --- 我真的很想罵那個司機 =ˇ= 〃

+ ㄆ過那個老人下車時--那個司機還有跟他說--叫他小心車子-注意安全〃

+ 我才斷惹這ㄍ念頭〃 真的很生氣ㄝ ˋˇˊ+

+ 老人家就是年紀大惹 * 所以腦筋可能比較沒那麼靈活〃

+ 我們身為年輕人壯年人 -- 何必ㄑ跟老人家計較呢 (?) 〃

+ 多體諒他們一點ㄆ好麻 (?) 會減少一塊肉麻 (?) 應該ㄆ至於拔 〃

+ 況且 --- 我們有一天也會變成【老人】---*

+ 現在ㄆ多體諒老人一點--以後被欺負的可能就是自己 ---*

+ 老人是需要大家多多關懷的--他們需要幫忙的時候--

+ 我們適時的伸出援手〃

+ 助人為快樂之本 幫助別人 也就等於在幫助自己 〃

+ 大家都多付出一點 這個社會就會變的更加溫暖 ^@^ 〃

--- 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