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1:22:47♪° 楽 ,, 天才恩 ☻

〃 今天很冷 + 但宝贝滿滿的愛溫暖惹我的心 〃

+ 今天 好冷 ˊ@@ˋ 可能是因為昨天吃惹加惹3罐米酒的麻油雞 〃

+ 所以宿醉 --- 害我今天睡過頭 ˊ@@ˋ ---*

+ 一起來 .. 天阿 =口=” 5點50分惹 〃

+ 馬上醒來 -- 在我邊準備邊懊惱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 〃

+ 《鈴鈴鈴 -- 鈴鈴鈴 --》 手機響溜 --- 一看 是宝贝打來的耶 ^@^ 〃

+ 他問我現在在哪裡 -- 我說 :我睡過樓惹ˊ@@ˋ... 〃

+ 他就問我說 最近一班從我家這邊出去到火車站的公車是幾點 (?) 〃

+ 我就說 【 6點15分 】 他說:好 * 你在火車站等我 我去載妳 〃

+ 原本跟他說ㄆ要的 ˊ@@ˋ 因為他從瑞芳來 .. 〃

+ 就只是為惹載我到學校 .. 俺讀ㄉ學校 就在瑞芳阿 ---*

+ 我怕給他添麻煩 ˊ@@ˋ 可是他說ㄆ管 ---* 他就是要來 .. [ 很感動捏 ]

+ 後來就答應他拉 到惹火車站 看到宝贝 真是開心呢 ^@^ 〃

+ 後來我們就騎阿騎 -- 很快的就到學校摟 !! 〃

+ 我們還一起ㄑ【教官之家】吃早餐呢 ^@^ 幸福幸福 ---**

+ 吃完以後 我就ㄑ學校拉 ˊ@@ˋ 呵呵 --* 〃

+ 今天的課 很快的就過去惹 --- 因為宝贝今天也放假 所以又跑ㄑ找他惹 ⊙⊙〞

+ 呵呵 ㄆ過我很乖呢 沒有太晚回家 ^@^ 呵呵 ---*

+ 今天一整天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知道惹跟宝贝有關的一件事情 ---*

+ 真替他感到開心呢 ^@^ 呵呵 --* 愛你愛你 >” <

+ 宝贝明天又要上班摟 -- 大聲幫宝贝【加油打氣】 *~~ˋˇˊ~~*

《 今天雖然很冷 但是 因為我有惹宝贝滿滿的愛 所以感到特別溫暖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