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05:04♪° 楽 ,, 天才恩 ☻

〃 我們的愛 + 走的很辛苦 + 但也很幸福 〃

* -- 宝贝 ,,

我們在一起已經半年多惹呢 +

半年多來 發生惹好多好多的事情歐 ˇ

ㄆ過我們都走過來惹呢 +

喜怒哀樂 我們都一同經歷過 *

對你的愛 一點一滴的在累積 〃

〃對我 你總是用愛來包容孩子氣的我 ---

幸福 -- 一直尾隨在我們身旁 +

但是 -- 【考驗】也絲毫不吝嗇的接踵而來 +

但是我們都克服惹 ,, 現在的我們 更加堅定惹彼此的重要性 --

但是 現在我們又面臨惹好多的【問題與考驗】

1. 你要去當兵摟 ---*

2. 你的家人 ---*

你要去當兵 * 其實對我們來說 + 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

因為 .. 我有先『實習』過惹 ┐

可是 .. 我想 你的家人 -- 會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大阻礙 ---*

就只因為我們是【同”姓”戀】 就ㄆ贊成我們在一起 --

對我們來說 真的很ㄆ公平 -- 我們也有朋友是【同”姓”戀】 **

可是 他們就能得到家人的支持 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在一起 〃

我們呢 (?) 我們也很幸福阿 + 可是 ,, 就是少惹你家人的支持 ----

ㄆ過 ,, 我想 老一輩的想法就是醬拔 **

這個問題 .. 真的很難解決 -- 畢竟 【姓氏】是一輩子的 ++

可是 ... 我跟你也是一輩子的押 --- *

我想 我們也只能用時間 來證明惹拔 -- *

畢竟 觀念ㄆ見得是一輩子的 〞 你說是拔 (?)

*--- 〃 我們的愛 + 走的很辛苦 + 但也很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