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7:49:56↖愛↘ 他 一輩子

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 歌詞說明 | 體驗動態歌詞 | 關閉歌詞顯示 ]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妳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妳的好

妳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妳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妳好

永遠不讓妳流淚 永遠都不讓妳心碎
希望妳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嗎? ~ 好嗎? ~~~

妳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妳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妳好

永遠不讓妳流淚 永遠都不讓妳心碎
希望妳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妳

永遠不讓妳流淚 永遠都不讓妳心碎
希望妳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妳好

永遠不讓妳流淚 永遠都不讓妳心碎
只要妳相信我...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妳好

永遠不讓妳流淚 永遠都不讓妳心碎
希望妳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作詞:徐世珍 編曲:涂惠源 作曲:曹格 [ 歌詞說明 | 體驗動態歌詞 | 關閉歌詞顯示 ]

兩隻戀人云
♬...............
♬...............
♬...............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HO................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作詞:鄔裕康 作曲:曹格 [ 歌詞說明 | 體驗動態歌詞 | 關閉歌詞顯示 ]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