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9:30:04幸 福♀ 小 傻 瓜 ♡

* ↗ 18 歲 ↙ *

我滴18歲~~~我過滴好開心好開心︿︿&
第一次感覺到過生ㄖ是那咪滴開心!!
快滿18歲滴前半小時~~還被捉弄~~~ˋˊ 
給我記住~~~
4月1號滴事情到現在還記的!!
<被我捉弄~搞失蹤滴哇!還串通家人一起騙老公> 哈哈
真訴滴><
那咪記仇喔!!  小氣巴啦ˋˊ
謝謝你給我一ㄍ那咪難忘記滴生ㄖ吼!!!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那一刻!也會永遠記住我們聖誕節發生滴點點滴滴︿︿&"
笨蛋><
起床嚕~~~~
先ㄑ洗ㄍ香香!!
再來就是等老公來載我嚕!!
還跟老爸拿嚕摳摳!!
因為還迷領薪水><
迷摳摳嚕  哈哈
等老公打電話給我!!
我們就出發嚕!!!
本來要ㄑ老公家滴!!
可是後來跑ㄑ瑛瑛家嚕!!
順便ㄑ把她載給雞排︿︿&
出發嚕~~~往我們滴目的地ㄑ嚕!!
先回老公家換衣服~~換好~~車車騎著!!
發現  天氣真ㄉ好熱好熱喔>< 
快燒焦嚕ˋˊ
往嘉義ㄑ~~我們ㄑ唱歌!!!
哈哈~~本來很開心滴!!
可是後來就有點....算ㄌ!! ㄆ說ㄌ!!反正那是ㄆ開心滴!!
說ㄌ也迷有用啊!!哈哈
後來跑ㄑ蘭潭那邊!!
蚊子真多><
抗到那邊還滿多情侶滴!!
嘿嘿嘿~~~我們也是情侶說 哈哈
討厭!!
本來要騎車車到36彎滴!!
可是發現時間ㄆ早嚕!!
就迷有ㄑ!!
後來車車騎著!!回老公家開ㄍㄍ滴車子!!
我們4ㄍ人說好要ㄑ劍湖山玩星光票滴!!
可是人算ㄆ如天算><
下雨ㄌ!!
恨   ><
害我迷辦法玩到星光票!!真夠討厭ㄉ!!
迷關ㄒ!!
下次在ㄑ嚕!!   哈哈
粗飯ㄑ~~~~
跑到虎尾出火鍋!!
粗完~~~~先載雞排回家!!
我們在老公家滴堤防有抗到  
我長那咪大都迷抗過滴  螢火蟲!!!
好開心  好興奮喔!!!
第一次抗到螢火蟲ㄝ!!  哈哈!!
謝謝老公帶我ㄑ抗螢火蟲!! 3Q你嚕︿︿&
再來就回瑛瑛家粗ㄍ蛋糕!!
買嚕煙火~~~回老公家放煙火ㄑ~~~
從北港放仙女棒~~想說要一路上放回老公家!!
阿災><  
玩到一半~~~打火機被我玩ㄆ見嚕><
討厭~~~
所以~~只好又回老公家放嚕!!
回到家~~~老公滴中華手機竟然也簡訊ㄝ!!
原來是那ㄍ人傳滴啊!!
故意滴喔!!明知道我生ㄖ我一定在我老公身邊!!
還傳簡訊來~~~真ㄊㄇㄉ欠砍!
放煙火ㄑ嚕~~~~C  C
老公有用仙女棒排一咕 "I ♡ U" 滴!!
真ㄉ好漂亮好漂亮喔︿︿&
老公你滴用心  我抗ㄉ到唷!!
放完煙火~~準備ㄑ洗香香~~~走回家時~~
進門被嚇到嚕 = ="
嚇我滴人竟然是老公滴哥哥!!!
ㄆ錯!!  都ㄆ出聲音滴><
嚇死我嚕><"
洗完香香ㄆ知道幾點嚕~~~~
抗一下電視!!!
跟老公在床上翻著翻著!!
2咕人帶著甜蜜滴笑容~~進入夢鄉嚕!!!
可是睡到一半~~~我好"冷"喔!!
因為老公都把被被捲走嚕><
討厭!!! 想把我冷死就說咩!!!
何必ㄋㄟ???
還給我抱著被被睡搞搞!!
老婆在旁邊ㄆ抱!!  給我抱被被!!
真訴欠砍!!!
睡到隔天!!!!
真是舒服!!!ㄒㄒ
起床嚕!!!
先粗ㄍ早餐!!
幫老公滴爸爸用ㄍ東ㄒ!!
準備回家嚕>"<
真ㄆ捨!! 
唉~~還是要回家呀!!
等到我嫁到老公家就可以ㄆ回家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瑛瑛..雞排
你們給我一ㄍ那咪開心滴生ㄖ!!
還有你們滴生ㄖ禮物!!
真是特別呀!!!
可是那咪多!!!><

謝謝老公...
給我一ㄍ難忘滴生ㄖ!!!
我會永遠愛著你滴!!
因為我是你滴傻老婆︿︿&

謝謝自己...
終於長大嚕~~~滿18歲嚕!!
老公在也ㄆ是誘拐未成年少女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