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08:54幸 福♀ 小 傻 瓜 ♡

* ↗ 半 年 嚕 ↙ *

今天是我跟老公滿"半年"滴ㄖ子!!
值得慶祝一下!!
所以今天跟同事換班...陪老公ㄑ︿︿&
真開心~~~我們滴愛情滿半年嚕!
我們還有好久好久ㄉㄖ子要一起走!
因為我們有"約定"!!
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滴下ㄑ才行!!!
豬到ㄇ???   ︿︿&
今天 ㄑ嘉義錢櫃開嚕咕"小型演唱會"!!
因為只有我跟笨老公而已!!
哈哈~~~一大早2咕人騎著ㄅㄨ ㄅㄨ 往嘉義ㄑ嚕!!
可是今天ㄉ天氣真ㄉ很熱很熱><
真討厭!!
雖然天氣很熱~~~卻怎樣也迷有攪亂我們滴行程!!!
唱ㄌ3ㄍ小時~~~~OKㄌ!!
再來就是ㄑ買咕衣服~~~~閃人嚕!!
回老公家ㄑ~~~~哈哈!!!
天氣真熱~~~還是回家沖澡..睡搞搞好!!
愛死冷氣ㄌ!!  口合 口合
這半年來~~~有你ㄉ照顧~~我學會了怎樣經營我們滴愛情!!
為ㄌ使我們2ㄍㄉ愛情更加堅定~~~我要繼續努力!!
當咕 人家ㄉ好老婆!! 
這樣才行!!!
半年來~~我ㄉ生活多ㄌ你~~~是彩色ㄉ!!! ㄒㄒ ><
半年來~~我ㄉ生活中住了一ㄍ你~~我是幸福ㄉ!!
半年來~~我ㄉ一切一切都因為你而存在!!
所以~~~今天滿半年ㄌ!!!
真ㄉ好開心 好開心!!
愛情學會讓我更加堅定
你讓我學會更加珍惜對方!!
擁有你~~~我是幸福ㄉ!!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老公~~~~我要愛著你一輩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