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3:12:28幸 福♀ 小 傻 瓜 ♡

* ↗ 想 你 ㄉ 第 15 天 ↙ *

今天  好開心好開心喔︿︿&
因為晚上有抗到我家滴笨老公!!!
幾天迷見到ㄊㄌ!!
真ㄉ好想好想ㄊ喔>"<
抗到笨老公 好開心!!
雖然時間ㄆ多!!
可是我也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中間過程有一段時間迷在一起!!
可是後來我也是偷偷ㄉ跑ㄌ出ㄑ~~~見我家ㄉ笨老公!!
抱著老公ㄉ感覺好好喔!!! 真ㄉ好好唷︿︿&
幸福ㄉ我~!
雖然迷再一起ㄉ那段時間
我在哭哭~~~
當時ㄉ我~~~~好想抱著老公哭哭喔!!!>"<
可是後來還被兇ㄌ一頓ˋˊ
討厭>"<
只知道~~~
今天 真ㄉ好開心好開心︿︿&
笨腦公~~~~傻腦婆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