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2:46:06小米

εїз 失落嗎 ღ

還好吧!!不過就交女朋友而已啊!!

喔...交女朋友了!!

自己問自己,驚訝嗎?!還好...

剛開始沒感覺,但現在,卻有種心理悶悶的感覺!!

或許,昨晚的夢已預知了一切。

什麼夢?!

沒啥~你只不過跟我說,有誰在幹麻時會想接電話!!

讓我思考了很久。

你今天告訴我,你交女朋友了!!

女朋友居然不是學妹。

這才是我最驚訝的!!

她,也跟我同樣的命運了嗎?!

唉...我也不知道。

這才是我想問的吧!!

我想問啥?!我以為你會懂...

但是,你卻說,想知道的是...你來我們學校

我才不在乎你是不是來學校!!你來了又如何?!

你也沒跟我說ㄚ!!在乎她嗎?!

我也很想知道,是怎樣的女生讓你答應和她在一起?!

還是,你去追她!!

但是,又矛盾的不想知道。

每個人都有跟別人在一起的權利。

我想,你是現在是幸福的吧!!

如果你是幸福的!!那......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