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4:26:07河東獅

愛你是一種負擔嗎?

怎樣愛一個人   才不會成為對方的負擔?

老公: 我愛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你回我說...對不起 我無法忘記 也無法放下...

<但是沒關係...雖然你有不接受我的權利..但我也有繼續愛你的權利吧>

一句  ( 我愛你 ) 的重量有多少?

怎樣愛一個人   才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捨不得自己深愛的人難過

捨不得你心煩 捨不得你為難

捨不得自己愛的人不快樂

捨不得 捨不得...種種的捨不得

卻在發現自己對你的喜歡跟愛已經成為你的一種負擔

那是怎樣的感覺 又該怎樣呢??

 

為了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 

我只能跟自己說:   別再喜歡你了嗎?

為了不要讓你為難

我只能跟自己說:  不要在想你了嗎?

為了不讓你心煩

我只能跟自己說: 別再關心你了嗎?

 

我想......如果能控制自己的心的話 就不是真正的愛你了

所以呢...繼續與放棄都是一種為難 不是嗎?

可是  再怎樣的為難我總是要做一個選擇吧???

 

 

那..結論呢?

               就是...就是..

 

對不起 我愛你 我還是要繼續愛你  這是我的選擇 愛你

        但對不起 我愛你 我選擇不告訴你

 

                       偷偷的愛 默默的付出             永遠的老婆佳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