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6:47:03大媛 ♥

太多心情 ♥

原本想說打十篇文的在這 

怎麼要打時 卻一個字都想不出來  ?

我一直覺得     我不必懷疑我過的好不好 

總覺得懷疑了 就是有發生什麼事情  

才會讓我的腦子停頓  ...        

 

 

我知道自己的不坦率 

但卻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地方坦率

想說什麼說不出口 說出口的全是廢話 

常常覺得也許我講了是對他好 

但卻遲疑在我會不會自己受傷

現在想想真是傻 不都受過傷了 ?

 

 

 

有誰真正在乎過  ?

 

 

 

 

 

 

為什麼第一百隻飛機抓不到 ?

為什麼我等了好久的願望

連我都覺得遙不可及 ? 

 

what  can  I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