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38:35泣.

我真的好愛你 。

寶貝 對不起 我總是給你添 很多很多的麻煩
總是讓你 東煩那個 西煩那個 我知道 我動作老是慢半拍
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 很在乎你 很需要你 不能沒有你
你活在世界上 就算沒有人需要你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你說 我說這些話都是安慰你
其實不是 我真的 很愛你 很需要你 也想要你 你知道嗎?
剛剛打了 好多通電話 你都不接 不知道何時 你才會接電話
你是在氣我今天出去那麼晚回來麻 對不起


我答應過你 我以後去哪 都會先打給你 打不通 我會傳簡訊
我們在像以前一樣 一起開心著 然後 嘻嘻哈哈 好不好?
我真的 很喜歡那種感覺 那種很棒的Feel
對不起 我動作總是很慢 跟烏龜一樣 你總是要等著我 真的是拖累你了...


寶貝 你不喜歡等 可以跟我講 我就會很早回來了
我以後 不會在讓你一人孤單在線上 孤單在想我了
我會牽著你的手 陪著你 過你想要的生活 你說 好不好?
我會給你 你想要的溫暖 給你 你想要的所有 好不好?
答應我 要相信我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