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6:38:34泣.

我很沒耐性 。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沒耐性
 真的很討厭等
 真的很不喜歡


我真的討厭透了!!!!
每一次 我生氣的原因
總是有這一點

老實說 你每次出門 真的很慢 很慢
根本就比女生還要女生了
通常都是男生等女生
我們卻反而是相反欸

老實說 你真的很沒勇氣
我知道你很內向

但我們兩個都熟到翻過去了
你還給我內向個什麼勁

改天 我真的叫你脫光光
給我走在田寮河上ˋˊ



你這個宇宙世界超級無敵第一大三八
給我注意聽!!!!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雖然我真的很沒有耐性
但是我會等你改變自己

前提是你必須脫光遊街
最後你要我幹嘛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