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17:18笨豬啊 `

【 很雜啊 】,,

心情真是糟阿 -----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還要再來壹次呢 (?)

明明就知道我會為了你沒告訴我而生氣

那為什麼不要早點告訴我 ? 還有為什麼不要親自告訴我 ?

為什麼要這樣 ? 難道我真的那麼不被信任 ( ?)

這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很不好ˊˋ+

是怎樣 ? 為什麼不親自來跟我講這件事 ?

一定要透過他人來告訴我這件事 ?

這件事讓你(們)這麼難以啟齒嘛 ?

是啊 (!) 你們要不要講是你們的權利*.

如果有人(跟你交情很好)什麼事都不告訴你

你做何感想 ? 你什麼事都不告訴我 ?

你寧願去跟別人講 , 也不告訴我 ?

你說過的話 ----- 果然說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