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02:49宇。

+° 【假日】 我的一天 * ♥

今天星期六呢 很不像星期六的星期六 =)

不過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 ,,

今天電腦課, 又是練習中英打 = _______ = ”

中打退步超多的 _ 英打就不用說了 .. 我最不會英打了 (爛)

唉唉唉ˇ 整個爛到極點 *

國文老師今天中午叫我幫她打資料,星期一也是要去 因為沒打完

不過呢,這樣也好 不用睡覺碰電腦,順便和朋友聊天

因為我拉朋友陪我作伴 ^________________^ *

老師還同意耶 不過整個就是很嗨ˇ

摁哼,今天量了身高體重 = ˇ = * 超高興的

因為我只重了1公斤 .. 長高3公分喇

哈哈哈ˇ 整個很爽 =///////////= ”

今天上體育課,練足壘 =________________= ”

那好玩嗎 ? 竟然連那個也要比賽 ?! 囧rz *

很無聊ˇ 不過我悶那組還是玩的很嗨 。

今天下午的數學課,雖然很無聊 而且還連續兩節

不過呢,我很開心 =) 因為我傳了兩節課的本子 (噓)

所以一點也不無聊,而且黑熊和一個男生很好笑,笑死我的肚子

黑熊他真的超Q的 ,, = ˇ = 哈ˇ

晚上大家有補習嗎 ? 好像只有我有補習似的

上課完還要補鋼琴ˇ 不過呢,很輕鬆

因為老師一直跟我哈啦 =D 一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阿佳阿佳,我會記得我悶的約定的 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我悶會很瘋很瘋 瘋到變瘋子也無所謂ˇ

這就是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

要做好好好好朋友呢 我也很愛很愛妮攸ˇ

總之今天整個很開心ˇ 明天又放假ˇ

耶 __________ 一定要睡久久久久一點 _ XD
阿熊 2007-03-05 22:20:55

降我會吃醋餒

版主回應
吃醋 ? = 囗 = &quot XD 2007-03-06 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