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02:48宇。

♥ 心情指數 % [晴天与陰天] *

暑輔最後壹天的前壹天

本來不想去上最後壹天的 因為有些事情

不過 跟格格聊了以後

突然覺得 那沒有什麼 別為了那些事

影響了我 [摁`` 也對]*

所以呢 謝謝格格那天的關心

你說 有人欺負我 跟你說 [[感動]]

所以 我會做你的好妹妹的 [因為那是我們的約定]

最後壹天呢 心情蠻差 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壹直記得格說[要開心]

我試著去做 有辣 是有好壹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還是有點雜念

回家後 上了小即 很感動

因為大家關心我 [[謝謝你悶大家]]

很愛你悶 至少有你悶這些朋友

我開心喏 壹件事就可以讓我滿足

因為這就是我 我只想快樂 開心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要[[微笑]]

因為那是我的定義 也是跟你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