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02:48宇。

♥ 笑 [ 瘋 ] *

今天 壹整天都在笑 [!]

很快樂 (!) 很喜歡那樣的自己 ^ _____ ^*//

今天下午 看喏[[*壹公升的眼淚*]]

超感人的 差點飆淚 - v -

亞也超樂觀的 [喜歡*] 如果是我 = c = :

我應該沒那勇氣面對壹切拔 (!)

而且我的人生會變得悽悽慘慘悽悽 [哀]

讚賞她的勇氣 (!)

今天壹整天幾乎都看電影 [蠻好的]

回家路上 和靜雯聊了很多很多

跟她在壹起真的很開心 而且 ..

今天早上下雨也照樣來找我 [好感動] (淚)

下禮拜壹 1 - 9 返校打掃

那天還要和靜雯去台中玩 [期待*]

★` 今天 每個人都很好 每個人我都喜歡 !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