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6:47:03ஓ♥翼心鬼♥ ೀ

逛公園 看狗狗\\☆

昨天嘎`

我來盈盈(表妹)家已經很晚嚕 10:00多 我悶去
逛公園\ 嘎` 板橋ˊˋˊˋˊ音樂公園

好多大型搭樂器 好好玩噢 桃園沒有嘎`
我悶沿路 看到好多好多狗狗噢 !
有大狗狗 小狗狗 吉娃娃 拉布拉多 哈士奇還有一隻 我幫他取名子

叫 〃小白豬〃 因為他長的很像豬耶>//<超可愛ˇ 抖‵‵

我還被一隻哈士奇˙ 嚇到= = 怕怕>o
那裡好美ˇ 好像找很多人來 那裡好情侶噢\
帶著狗狗散步\我好羨慕他悶噢 想跟某人 一起 帶著我悶養搭狗狗 一起散步♂♀

我悶還認識 一隻狗狗 叫 〃哆哆〃 盈盈超愛牠搭

一直叫姑姑(她媽)買一隻ˇ沒想到那麼晚惹 \ 還有那麼多人 好有趣呢 呵ˇ 我開始愛上狗狗嚕 ! !

上一篇:淦` 破麻

下一篇:班遊\\ ☆★ 路上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