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34:01ஓ♥翼心鬼♥ ೀ

好久沒打文章嚕

好久沒打文章 我來寫寫寫
反正一開學 揪好多可以寫
不過都是爛事 想到揪氣
開學兩天 [星四.星五] 都煩死惹
生惹兩天的悶氣 ...

第一天 8/30星期四
半夜 窗戶發出怪聲 害我睡不著
早上 累的要死 想繼續睡 卻被挖起來
學校---------- 一來 KIA是已經原諒我惹
但是不可能原諒劉佩 .............
今天轉來3ㄍ轉學生
2ㄍ女抖 1ㄍ男抖 ...
一ㄍ女抖姓賴 從苗栗轉的 一ㄍ女的姓[我忘惹= =] 從台北
那男的 = = 國小我認識 不是狠熟 也跟其他幾ㄍ認識
不過KIA跟他 好像有仇似的 看到他 揪生悶氣
我班來惹ㄍ新導師 名:黃小玲
對女生蠻好抖 有點性別歧視 不過降也好 =ˇ=
管管那些男生拔= ˇ = 一早看到某人 揪狠度爛...= 3 =
在看到另一ㄍ某人 覺得狠尷尬
看到新生..沒一ㄍ好看抖 再加上他們的新制服
根本揪是幼稚園嘛~~ 衣服超醜抖
跟我們又不一樣 我們的衣服快絕版惹= ˇ =
新來的老師超級無敵兇的 而且狠莎力
兇起來是很兇 但兇完會好好跟你說
有時候講一講 老師自己high起來= =’’
下午最後一節是阿腦的課
說到阿腦 揪是我們第一任班導
因為騎腳踏車 被狗追 跌倒 骨頭斷掉 修養狠久
回來 還教我們班= =
放學---------- 因為要回家幫我弟開門
所以等一下在去網咖 幫我弟開門
還ㄉㄟˇ帶他一起去 翩翩網咖又狠遠
到網咖揪快沒時間惹[我有門禁]
腳又痛又酸 吃啥都想吐 不吃也想吐[不是懷孕歐!!]
也不知怎樣 今天火氣特別大 一整天都生悶氣
也不知生啥氣 班上又有人提到他
不要在提他 我不想在想起他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