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8:29:00ஓ♥翼心鬼♥ ೀ

夜晚
心好煩 想雜七雜八ㄉ
心好亂 滿腦子都是你
好多雜亂ㄉ片段在腦海理浮現著
眼淚落下 也許是哭累了 我睡著了


一群惡魔追著我 想把我拖入地獄←惡夢
臉上焦黑 身穿黑衣 慢慢的一步一步接近我
好可怕 走開 不要靠近我><啊!
我驚醒了 !! 不敢在想...


我轉學到某某國中 遇到朋友們 很開心←好夢
我跟他們說些我在就學校ㄉ事 聊著聊著
聊到我恨ㄉ他 一生氣 狂罵@#$%&(消音)
突然我恨ㄉ他 出現!! 跟我狂罵
為什麼偏偏在我快樂時 夢到他 = = 怪夢


手機傳來一封信 你ㄉ外套丟在我這 我來還給你←好夢八
是我愛ㄉ他 我立刻衝出去 沒人...回到房裡
我ㄉ外套!! &一隻手機 有封信 我看
我把外套還你了 手機放你這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
既然都來了 為什麼不跟我見面呢? 失望

這三ㄍ夢接連初縣在同ㄍ夜晚 而且一點也沒有相連性= =
我夢這幹麻 跟我心裡想ㄉ事 有關聯? 
第一ㄍ夢 我害怕墜落地獄
第二ㄍ夢 我恨他 不想跟他同所學校
第三ㄍ夢 我愛他 一直等他電話 等到了 但沒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