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33:13果茶

爆炸

我每一次想到我就快爆炸 我媽根本就不讓我有一些東西
機車 mp3 電腦 第四台 音響 相機
譬如電腦 和 相機
每當必須要使用 我就快要受不了
她是不是管我去死 怎麼樣都沒有關係囉?
我用不著交作業被當重休他 甚至畢不了業 也爽囉?
我多 羨慕別人家
我到底有別人家多些什麼?
我也好想要玩線上遊戲 跟別人晚上聊時即通唷!
從小到大我也好想要 出去玩可以拍些照片唷!
我也好想知道同學看什麼第四台的韓劇還日劇...
看著別人在拍照我社團課不知所云時 我好想一頭撞死
傻瓜相機犯了什麼法 我麼會這麼倒楣
天呀!我們家有窮成這樣嗎?
我才不想要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我也不要念現在這個學校!
我要自由
我要錢
我要愛情
我要幸福
我要快樂
我不要一堆作業壓死我
一堆細胞都被殺光光
今天去拿照片簡直嚇死我!這種照片是要怎麼交作業!
我怎麼這麼倒楣
難道我是大雄的化身
我氣死了啦!
活在世界上怎麼有這麼一堆麻煩事
煩啦!去你的!髒話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