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6:19:13ܤ 小豬蘋 ﹡ °

♦ 能不能... ◦°







能不能, 試著去愛我 !! 找回當初那個感覺; 哪怕是一天, 妮有心就好
什麼似曾相識 ---------- 呸 !!
除了妮 ”””” 已經沒人能在給窩那種感覺,
愛著妮* 很高興 , 也很痛苦; 
就算再苦 !! 也要愛下去;



   因為妮是窩的愛 -ˇ-

妮說愛跟喜歡差不多
在我眼裡卻差很多
每個人想法都不同
我的喜歡就是很簡單
我的愛就是死心塌地
妮已經住進我心裡,
就算妮不要我 *
在我心裡不能走
因為那個印,已經深深刻在我的心
趕也趕不掉 ,,

************************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夠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