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4:19:11ܤ 小豬蘋 ﹡ °

♦ 哈哈 ◦°







剛剛跟大寶貝電話講完
他說窩講話好靠唄
從頭到尾每一句都好靠唄
ㄏㄟ ....
窩一直說窩很愛他 真的很愛他
是他一直不給我愛的

兩個白痴 = =’’ 在那講電話 狂笑
他啥咪都 挖災 挖災 ... 災哩ㄟ黑

哈哈哈哈
大寶貝說窩好噁心
都說窩很愛他安抓的
哪會噁心阿 ˋˊ
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我 愛 妮 """""""""""""

真的餒 !! 跟妮說了那個事情
反正都分了...
妮說窩為啥沒告訴妮 = =
ㄖㄖㄖ , 窩剛剛不是說哩嗎
窩有說噢 * 至少沒比妮滿窩的還久

對他們;都只是喜歡 ...
窩也說咯, 窩的愛只屬於妮 *
窩說要嫁給妮; 工安餒拉 .... 叫窩跟妮爸ㄑ一ㄠˊ齁 !!
是妮要娶窩還是妮爸阿 = ="""

哈哈哈
兩個神經,在那講瘋話 ...



摁,還是好想跟妮在一起;
有妮真的很快樂,非常非常 ... 快樂
我很愛妮, 那種感覺 * 誰能懂
一路走來,喜怒哀樂, 還是過了 ...
那顆真心依然停留在妮那裡 ,
我對妮來說,卻好像一點機會都沒咯 ...
剛剛電話中,窩還說 ... 在那想;為何窩會那麼愛妮
哈哈 * 結論 ?! 阿災 , 兩個都阿災 = =""
摁阿 , 愛"不需要理由, 就像快樂不需要理由一樣
大寶貝要睡溜 ^^ 窩們也晚安吧 ...
10月21ㄖ , 該是開口的時候
以後,每一年的這一天;窩都還要說出口 ...
我不會放棄的 * 那句話不是我愛妮,
剛剛講到我愛妮這句話 ? 我也講膩了 妮說妮也聽膩了
每年的10月21ㄖ,講講別句吧
那一年的這一天,就是我們愛的啟程 * ^___^
窩還神經,說要買蛋糕慶祝勒 =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