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18:58ܤ 小豬蘋 ﹡ °

♦ 我更靠唄ㄌㄟ ◦°




咳 ...
窩今天對客人不友善,
誰叫他先很靠唄的
眼睛用來淦麻阿
阿還有拉
妮是沒買過蛋糕還怎樣 ?
不知道幾點
有三個女人走近來 (大我沒幾歲吧)
說要蛋糕,一個女的就在那看單子
上面明明寫的很清楚
他就說他要一個八吋的
蛋糕一定都有奶油阿
如果不要奶油就是要說咩
他都沒說阿
八吋的3百阿
他也沒說不要奶油
算錢時候就說3百塊
他就說 阿不是兩百多而已
我們就說,兩百多是沒奶油的
那女的就很靠唄說
阿我又沒有說要奶油
我們店的就愣掉 ... 整個都沒說話
我就補他一句
阿妮也沒說妮不要奶油阿 ?
換他被我堵住 ... 淦笑 !!
自己不講好的,那口氣好像我們的錯;我們欠他勒
因為用下去了... 後來他就說! 好拉好拉!沒關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