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6:25:29ㄋㄟㄋㄟ﹡

)) 內容噗好 噗想抗可以跳過 ((



某人阿 你的人會不會太好惹啊?
嘴巴會不會太緊惹?!!!!!
 你真的很~欠人打ㄝ
之前被打的不夠爽是ㄆ是啊?
還是你 懷念 在醫院ㄉ時候啊 
 再被打e次 送醫唷
你真的是讀對學校惹 !! 
學校旁邊揪是醫院 ..
很會替自己想唷 恩恩 不錯 !


什麼事都要講勒 
人家跟你說的你聽不懂啊?
噢 原來 你是個聽力自帳唉?
 真可憐
好拉 我勉強勉強的接受 


你這樣
乾脆ㄑ起至班當自障揪好惹阿!
何必讀高中ㄋㄟ?
而且還是〝私立〞的
那某貴 ~浪費你爸媽 和國家的$$$噢?


你真的無藥可救惹
我抗你吼...
大一駝屎給你 你還會跟我謝謝


真的是說你因該
   罵你悲哀
   打你活該 ;;
 

 不削說你惹 
  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又害我長惹一根白頭髮吼~
 
       
 沒女生會要你辣       
   窩沒指名誰噢ˋ
       請撲要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