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53:40微妙微笑〝♥▫°

禮拜六,,♥

禮拜六跟阿游和北七其去中壢夜市`
不是我在講`

阿游騎車真的很恐怖`
就這樣`

我一路叫到中壢夜市`
到那裡 還有種驚魂未定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去逛夜市`
逛逛逛 就逛到夾娃娃門口`

因為上個月愛夾娃娃 愛夾到三餐吃泡麵`
所以我決定改掉我這個壞習慣`

結果!!
阿游跟北七其超惡劣=口="

故意帶我進去`
還說 [ 欸 夾娃娃呀` ]

還好`
我忍住了`

但身上剛好有10塊錢`
所以就去碰碰運氣`

果然!!!!
沒夾到=ˇ=

之後
逛了好久`

買了臭豆腐跟糖葫蘆就回去了`

後來 我還是給阿游載`
他騎車真的很"安全"=   =

安全到我想要保鉅額保險=口=
結果騎回去的途中`

阿游因為沒注意到前面有坑洞`
就往那裡騎`

結果我尖叫一聲`
他就騙我說

[ 狐狸 糖葫蘆掉了 ]
我承認我有被他她騙到`

也因為不甘心`
所以我就叫北七其說

[ 欸 糖葫蘆掉了喇 ]
哈哈哈 他還被我們騙了XD

好笑的是 他還說要回去撿XD
這才是好笑的地方喇XDDD

後來回到全家`
店長剛好要回家 手中也剛好抱著一堆飲料`

結果我就很不要臉的對他說`
[ 唉啊 這怎抹好意思餒 ] 搶他飲料`

結果店長反應超快的護著他的飲料說`
[ 哈 很機車餒吼 ] XD

後來我 阿游 北七其 阿費`
就一起做在休息區吃東西`

邊吃邊玩邊笑`
玩到一個客人跟阿費問說

[ 他們是哪一國人 ? ]指我們`
結果阿費就說`

[ 臺灣人啊 ? ]
結果那個客人就說

[ 是噢?那我怎抹聽不懂他們再說什抹? ]
哈哈哈`

阿費應該要回他說`
因為你不是台灣人啊XD

但我聽到這個真的快笑屎`
還好他沒有問說 我們是敏盛的病人嗎?

不然我真的會笑到掛急診=ˇ=
後來`

我們就再那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一半`

我就打電話跟媽媽說我今天要睡阿游家`
一開始本來不行`

可是後來還是答應了`
之後就去阿游家`

我就去洗澡`
洗完出來後`

阿游說我們店長打給我`
當時就有種不詳的預感`

果然!!!!
叫我代班=   =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我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XD

因為店長叫我代班的口氣
就很像很頭大的樣子`

所以`
為了不要讓他的頭在大下去`XD

我就答應了XD
電話打完 我就打給北七其`

關機 = =
我那時就猜想`

他一定是不想代班`
結果打給阿費`

果然是這樣`
因為他這個禮拜上早班上到快吐血`

所以他不想上也是理所當然的`
後來我打完`

看了一下時間`
哇!!!!

快3點了=   =
所以我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一半時`
因為我有個習慣

就是會把手肘蓋住眼睛`
而且又有鼻塞`

結果阿游以為我在哭`
就問我說`

[ 狐狸 你在哭噢? ]
我還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回他

[ 沒有啊! ]
哈哈 那擺明就是在說夢話了啊XD

但還能回話 頗酷的=ˇ=
隔天早上`

啊 !!![ 尖叫 ]
快7點了`

我才衝衝忙忙的去刷牙洗臉`
阿游還跟我一起去上班

今天 真的是好忙= =
客人真的好多`

多到我想要把自動門關起來=口="
甚至多到歡迎光臨喊到破音=   =

不過還好`
有阿游的幫忙=ˇ=

他幫我捕O.C
又幫了我好多忙`

老實說`
我超感動的`

因為!
O.C有七籃=口="

店長也沒來幫我一下`
我就跟阿游說`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人上班`
我可能會自己在那邊生氣`

阿游問我說為什麼?
因為 客人很多 O.C也很多= =`

我會補到自己在那裡生悶氣`
但是還好`

阿游有幫我`
雖然 沒幫到多少=ˇ=

但是至少`
我確定了 什抹叫做好姊妹^  ^

他為了陪我來上班
難得的假日 自己卻沒睡到多少`

他為了陪我來上班`
不去陪他反而來陪我做苦工=ˇ=

這就證明了`
我做人很成功 (大笑)

哈哈 沒有喇`
其實是`

阿游人太好了`
不好意思拒絕我=ˇ=

所以 才會陪我來XD
但阿游真的超白目= =

要請她吃東西 他都不給我請=  =
所以 在我的決定之下`

我請了我媽 還有秀秀賊 阿游去吃牛排`
真的是 荷包大失血=口="

雖然心在淌血`
但我覺得請這一餐 非常的值得喇XD

而且好笑的是`
阿游是被我強拉去的`

連我在付錢的時候`
他還在一旁說`

[ 我這邊有錢 ] 還一邊掏錢=  =
有此可見`

這個姊妹非常非常非常 值得我交^  ^
因為其實知道我心情非常不好`

連外套都忘記穿的馬上跑出來`
因為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哭`

總在一旁的怕我情緒崩潰給予擁抱`
說謝謝太客套也沒誠意`

所以我要說`
游佩珊 我愛你喇XDD`

噢`
還有北七其`

電話一約就出來^  ^
Hey 我也愛你喇XD


最後`
我要說 ....



啊 (尖叫)!
這是我打第三次了`

前兩次不小心按到ESC按掉`
而且還是快打完的時候ˋ口ˊ

我我我 超氣的喇ˋˊ
但是現在快打完了` 就算了=ˇ=




PIC 禮拜六 真的很快樂,, 難忘的快樂`

DiDi 2008-01-09 15:34:32

二手大出清 保證實實在在:)

看看不用錢
有疑問請留言
會盡快回覆妳/你 :)

※注意商品賣出一概不予退費喔※

♡林小玉 &#9787 2008-01-08 22:07:09

真是快樂的一天呢: D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啊
2008-01-09 23:07:44
  不點 :D  2008-01-08 20:30:30


也知道你也最好摟
哈:D
開心.

謝謝你憂

版主回應
摁摁` 2008-01-09 23: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