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34:30微妙微笑〝♥▫°

白痴之丁丁也能出頭天,,♥

(”閒蛋”超人)↑

今天我超早就到了。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可能是被警告過後的原因捌=ˇ=
誰叫我常遲到XDDD

今天店長超白痴的啊= =
竟然說大夜的暗戀我 跟我有一腿 ˋ口ˊ

氣死我了ˋˊ
我只是他跟我聊天 我就跟他聊而已好咩ˋˊ

講的我好像真的跟他在一起- -
還講的很逼真勒= =

然後又用那種詭異的笑容對著我笑(嘿嘿嘿)`
總之 驚驚的喇一一+

之後`
大概7點多的時候捌。.

我遇到了陳景芊 >︿<
oH My GoD 我超想你的喇>ˇ<

自從他轉學之後`
就在也沒見過他了 ~︿~

結果今天遇到他。
太棒了喇>︿<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 `
心情都超好的啊=ˇ=

結果 他跟我聊了一會就走了`
因為他要趕回家XDDD

[[ 總之我超高興=ˇ= ]]

後來9點後 我跟”閒蛋超人”就在補東西XDD`
補完後 我們就在後面玩拍照一一+

哇哈 我遇到強敵了啊= =`
竟然遇到一個比我還要白痴的哩= =+

我想說我的鬼臉就夠醜了`
竟然還有人鬼臉比我更醜喇 XDDD

我啊我 要回去多修行個10年才行ˋˇˊ
後來 玩到最後 不好玩了`

因為客人一直進來= =`
就沒玩了。

之後就幫他抓頭毛XD
她吼 那個頭毛一直塌掉`

最後就整個放棄`
讓它塌一一+

後來`
就跟”閒蛋”超人聊了些私人的話題。

(這些就太長了 所以省略XD)

之後 快三點了`
下班了下班了。

之前總覺得下班時間過的好慢`
現在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ˇ=

可能是因為多了個人陪我聊天跟玩捌`
反正啊 我現在上班整個很快樂XDDD
HAPPY的喇XDD

(閒蛋超人的烏龜)↑

之後 下班了=口=
她奶的下大雨就算了`

早上給她好死不死的沒帶雨衣= =
哀 這個一騎出去`

沒穿雨衣的話`
沒死也剩半條命一一+

所以`
秀秀賊就給我一個輕便雨衣。

不然 我還滿想嘗試當落湯雞的感覺呢= =
好了!!!?

重點來了= =`
說到這個輕便雨衣呢`

它不知道是來幫助我不被淋濕`
還是想要讓我早死早超生= =

什抹輕便雨衣ˋˊ
它媽的根本就是垃圾袋= =+

穿上去之後`
由於風大雨大`

所以我也沒有抱著不被淋濕的期望回家`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 就要我的命啊ˋˊ

風很大就算了`
那個雨衣整個往逆風向吹ˋˊ

它奶奶的我差點被掐死= =+
這就算了`

一回家 整件雨衣 破的跟什抹一樣= =+
我看我以後帶垃圾袋出去就好了啊ˋˊ

剪個手跟頭`
還能分SIZE大小勒= =+

哼哼哼`
明天我一定要帶雨衣喇ˋˊ




PIC 冷死了= =+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行程很滿,,♥

ㄚ胖~ 2007-12-06 15:31:29

呵呵~真好~來到這總會看到許多令人發笑ㄉ事情~
ㄅ向我ㄉ...哀...

*河童女王 2007-12-01 00:28:13

好可愛的烏龜♥

☺茂² 2007-11-30 00:29:11

忘了補充(哈哈哈好北籃)

你也別一直遲到阿
遲到會扣錢捏= =
小心扣光光我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