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6:00:25微妙微笑〝♥▫°

跟豆豆的白痴對話之威脅篇,,♥

以下是我跟白痴【豆豆】的對話`↓


∥× 無厘頭〞狐狸〃a_﹢ *: 白痴喇你
寶貝賊咩〃豆豆 [*]: 習慣惹ㄇ

∥× 無厘頭〞狐狸〃a_﹢ * : 你變態喇你
寶貝賊咩〃豆豆 [*] : 哪有

∥× 無厘頭〞狐狸〃a_﹢ * : 哪沒有
∥× 無厘頭〞狐狸〃a_﹢ * : 昨天就摸我屁股ˋˊ

寶貝賊咩〃豆豆 [*] : 哈
寶貝賊咩〃豆豆 [*] : 因為要等到禮拜一ㄇ

∥× 無厘頭〞狐狸〃a_﹢ * : = =
寶貝賊咩〃豆豆 [*] : 所以先適應一下

∥× 無厘頭〞狐狸〃a_﹢ * : 色鬼色鬼ˋˊ
∥× 無厘頭〞狐狸〃a_﹢ * : 你網誌都鎖住 我怎抹看ˋˊ

寶貝賊咩〃豆豆 [*] : 又沒全部
∥× 無厘頭〞狐狸〃a_﹢ * : 你沒鎖的也不能回應啊ˋˊ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寶貝賊咩〃豆豆 [*] : 哪有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寶貝賊咩〃豆豆 [*] : 不要不要

寶貝賊咩〃豆豆 [*] : 不要不要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寶貝賊咩〃豆豆 [*] : 不要不要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我密碼密碼
寶貝賊咩〃豆豆 [*] : 不要不要

∥× 無厘頭〞狐狸〃a_﹢ * : 好啊`
寶貝賊咩〃豆豆 [*] : 哈
∥× 無厘頭〞狐狸〃a_﹢ * : 那我要把你的
秘密說出來

寶貝賊咩〃豆豆 [*] : 哪ㄍ秘密
∥× 無厘頭〞狐狸〃a_﹢ * : 秘密就是秘密`

∥× 無厘頭〞狐狸〃a_﹢ * : 你不給我密碼 我就打在狀態xD

寶貝賊咩〃豆豆 [*] : 哪ㄍ呀
∥× 無厘頭〞狐狸〃a_﹢ * : 秘密就是秘密`

寶貝賊咩〃豆豆 [*] : 哪ㄍ秘密呀
∥× 無厘頭〞狐狸〃a_﹢ * : 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寶貝賊咩〃豆豆 [*] : 先說阿
寶貝賊咩〃豆豆 [*] : 窩堅持

寶貝賊咩〃豆豆 [*] : 不給
∥× 無厘頭〞狐狸〃a_﹢ * : 我要打在狀態了噢`

∥× 無厘頭〞狐狸〃a_﹢ * : 我要打
寶貝賊咩〃豆豆 [*] : 打阿

寶貝賊咩〃豆豆 [*] : 窩想看
∥× 無厘頭〞狐狸〃a_﹢ * : 豆豆昨天大便沒洗手 也沒有衛生紙可以擦屁股 結果撈馬桶水來洗 從廁所出來之後 還跟我說用洗的比較乾淨`

∥× 無厘頭〞狐狸〃a_﹢ * : 這如果發群組的話 ...
∥× 無厘頭〞狐狸〃a_﹢ * : 嘿嘿 ..

寶貝賊咩〃豆豆 [*] : 欸
寶貝賊咩〃豆豆 [*] : 過分喔

寶貝賊咩〃豆豆 [*] : 明明揪沒有
∥× 無厘頭〞狐狸〃a_﹢ * : 如果我說的比較逼真一點...

∥× 無厘頭〞狐狸〃a_﹢ * : 你想想看會不會有人相信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不給??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不給??
∥× 無厘頭〞狐狸〃a_﹢ * : 給不給??

寶貝賊咩〃豆豆 [*] : 好辣
寶貝賊咩〃豆豆 [*] : 只給一篇

寶貝賊咩〃豆豆 [*] : 其他不給
∥× 無厘頭〞狐狸〃a_﹢ * : 為啥

寶貝賊咩〃豆豆 [*] : 只能一篇
寶貝賊咩〃豆豆 [*] : 只能一篇
∥× 無厘頭〞狐狸〃a_﹢ * : 哈哈

寶貝賊咩〃豆豆 [*] : 要ㄇ
∥× 無厘頭〞狐狸〃a_﹢ * : 沒魚蝦也好

寶貝賊咩〃豆豆 [*] : 最低期限惹
寶貝賊咩〃豆豆 [*] : 好
寶貝賊咩〃豆豆 [*] : 窩找


之後我就跑出去玩了`
密碼也拿了。

看了之後 ..
發現我跟豆豆的心情`
是一樣的>︿<
【死豆豆打的狀態】。

手機畫質不好`
在PO一遍 。

豆豆【你太過分喏 >< 威脅窩勒 而且內容都肆假搭 ... 】

好喇`
我知道我很壞= =`

但是呢`
【豆豆昨天大便沒洗手 也沒有衛生紙可以擦屁股 結果撈馬桶水來洗 從廁所出來之後 還跟我說用洗的比較乾淨` 】

這句話是我亂掰的喇=ˇ=`
純屬娛樂 請勿模仿。。。



許小姊上課回來一直在哭= =`
問他怎抹了也不講 。

所以我就使出我的獨門絕招`
給他搞笑一下xD

他一直擤鼻涕 擦眼淚。
我就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
我就說。

【你在哭什抹?】
【沒有喇 眼睛痛`】

他又拿一張衛生紙起來擦。
【那個...】
【摁?幹麻!】

【我家衛生紙快沒了 省著點用...】
【機車耶】

結果一直狂打我=口=`
【你到底幹麻了?】
【沒有咩 就想哭!】

結果我突然大笑`
許小姊問

【你笑什抹?】
【沒有啊 就想要笑!】

結果我又被狂打了= =+
之後 他還是不跟我說他到底幹麻。

只能說 他是個愛哭包xD
上輩子是個水龍頭xD

大笑。





PIC   許小姊是愛哭包啊 愛哭包`


今天早上去早餐店。
看到一個阿婆 超像我阿嬤,

差一點哭出來`
當時超想給他一個擁抱>︿<

總之`
那個阿婆超像的`

每次去買都會多送我東西`
還一直對我笑`

那種笑容`
跟我阿嬤好像ˊˋ

唉 ...
我好想阿嬤噢ˊˋ ..



PIC 10/30番外篇。

上一篇:我跟蚊子的對話 ,,♥

下一篇:晚餐,,♥

☺-小茂- 2007-11-03 22:22:06

深仇大恨是沒有啦

曾經有尷尬的一段小事
很久沒看到他
現在見到面還是會尷尬
當初他是故意到我家附近應徵7-11的=ˇ=

版主回應
這個我來猜猜 ..
他 喜歡你對不對XDDD
2007-11-04 05:38:57
,,ゞ㆞顏 2007-11-02 22:11:45

我說的是真的*
妳應該是第一為了*
知道的人會即時通密我跟我說為什麼*

版主回應
是噢=口=
有讓你生氣到嗎>&quot<
2007-11-04 05:38:31
~翠翠~ 2007-11-02 21:01:54

哈哈!謝謝你的美言
我真開心!!^^

你的留言數好多喔

版主回應
呵呵。
不客氣:))

還好喇=)
你看的起=ˇ=
2007-11-02 21: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