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48:39﹋、賴洨妞、﹏

對..我瘋茶女..



你打降的網誌就是針對我囉..

如果要吵架就不要在那哭哭啼啼的..

罵一罵再說對不起..來不及樂菈..

如果我殺人殺一殺再說對不起..來的及嗎 ?



網誌:

  
我知道一切出自你挑撥離間..

蛋事可不可以麻煩妳不要把我朋友拉走 **

你怕妳沒朋友嘛 ?!!?

就因一點小事就鬧

你是故意的喔

我不知道是不是[ 淦 ] 一來

我們的感情才毀滅

我跟她們還是朋友

我把你當朋友看 ( 談心事的朋友 )

可是你卻..... ( 挑撥離間 )






還有你們

之前誰口口聲聲說要和好

但現在我沒做對不起你們的事

要馬 ( 就我跟她吵 )

我不想跟你們吵

但是你們卻聽她幾句話..

就跟我鬧

你們不懂朋友是怎當的喔



我一直把你們當朋友耶!!

但是你們卻一直背叛

淦你ㄚ罵

瘋茶女

淦淦淦淦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我挑撥離間..

對..你說的都對..

都是我挑撥離間..

都是我搶『 你 』 的朋友..


反正我就是賤阿..

我挑撥離間阿..


沒有我這種朋友,你反而比較好不是嗎..

不要再找人來講和..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勒..

上一篇:佈適合..

下一篇:真正的朋友..

傻蛋 :) 2008-05-28 20:04:44

是誰是誰?

瘋女人是他吧 = =
她才沒朋友吧

她是忌妒你朋友多噢 ?
白痴的要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