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14:23﹋、賴洨妞、﹏

鬥牛‵要不要_【詞】★

嘿,單挑啊!
只要2分鐘,我就可以看到你落狗。
過了5分鐘,就知道你準備輸給我了。
哼!)
鬥牛.要不要,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場上的節奏,跟著我的腳步走
我冷靜從容,掌控整個宇宙
你以為在跟誰打籃球
我左右換手 過人切入突破
我這種LEVEL不是你能夠防守(不是你能夠防守)
你別在我的面前獻醜
頭頂劃過我的球應聲破網,2分中
我的對手不用感到失落
贏球這種天分你沒有
想跟我決鬥,你還要練很久
我生而為王,勝利是我的王后
你別妄想能夠打敗我

鬥牛.要不要,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鬥牛.要不要,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 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沈若赫..球技超好..加油阿..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