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27:20大傻曲♥ :)

 *( 7月27 )* 我最愛我宝贝 ,


  

   昨天 **(( 7月26日 ))** 
   是我跟家宝贝烏龜的第1天交往 ,,
   今天 , 是第2天 ))
   不知道我跟我家寶貝可以在一起多久 ?
   我只知道我現在要好好愛我的寶貝 ,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家寶貝烏龜是誰拔 ))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的 !!!
   我要好好跟北鼻幸福下去的 - -
   不會很快就結束了 * 
   不會像跟某人一樣再一起沒多久就結束了 *
   我跟我北鼻一定要很久很久歐 = ˇ =
   因為我們兩個是屬於對方的 ︿   ︿
    
   現在的寶貝可是很好呢 !!!
   上班也會偷傳簡訊問我吃了沒 "
   這麼好的寶貝 我怎麼可能不愛呢 ???
   我果然沒有在愛錯人了 * 
   我現在要好好愛我家北鼻了 ’
   不能在因為跟你結束 , 跟不開心 = ˇ =
   北鼻給我的快樂 , 是你以前都沒辦法給我的 ,
   所以我要選擇愛他 , 不在等待你 * 
   因為我要的是他給我的愛 , 我不要浪費時間 *




        最愛我家北鼻烏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