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27:20大傻曲♥ :)

 ((7月1 6日)) 好失望難過 ◦◦◦   



   為什麼    ?   ?

    『 她 』 在你心中也可以排到第3 ,,,

   雖然 …**
  
    我在他前面 **

   但是 … 
   
    真的好怕我變到他最後了 **

   難道 …**

    她還喜歡你嗎 !  ? 

   還是 … 你們又對對方有感覺了 )  ) 

    當初 }}

   我們說好的約定呢 ? ? ? 

    你還記得我們得約定嗎 ???

   給我個回應 好不好 !?’
  
    我們的約定 你還記不記得 〔 我只想你回答這個 〕

   說好1直在一起 , 你有忘記嗎 ?

    我不想就這樣沒完沒了的結束 …

   我說要好好愛你 , 給你最深的愛 !

    難道 ***

   你就不能在跟我從新嗎  / / /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
  
   你在我心中很重要呢   !!!

    可是我現在卻在你心中是第2 ˋ ˊ 
  
   我們有可能會到從前嗎 ???

    我相信我們可以回到從前 ))



            love 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