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27:19大傻曲♥ :)

  愛累了 吵累了 ///

 

  今天 『 7月4日 』 下午 ,,
  我跟北鼻又吵架了ˋ   ˊ
  只是開個玩笑 ‥ 就變得愛生氣了 ^  ^
  是怎樣 ﹡ 變得跟我一樣 ==
  恩好樣的 ﹡ 不錯有樣學樣 ))
  反正 ¯ 現在不想管你了 ^  ^
  如果我不能吶麼愛開玩笑 ¯
  又怕你覺得我不夠愛你 不夠在乎你  <
  我降是很在乎你 很愛你 == 
  你要我怎麼做 你說阿你 ? ? ?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讓你開心呢 ??
  這次的吵架ˋ ˊ 我敢說不可能吶麼快合好 ‥
  你便的很愛生氣很愛生氣ˋˇˊ 
  說什麼退讓 騙我  ???
  我降開玩笑 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
  很怕你被搶走 ,, 你到底懂不懂 !?
  你到底了不了解你老婆我阿 ?
  我做你老婆做的真的很失敗 !!!
  也可以說 從來沒有做成功過 ‥,,
  我到底還可不可以繼續做你老婆阿 !?
  我了解你 我很愛你 很在乎你 ﹏
  你的心理在想什麼 沒人知道 ^  ^
  我想我累了 我痛了 我受夠了 ,,,
  這幾天過的很難受 很難敖 ‥
  全部都是你的原因 ˋ  ˊ
  一天一天的打擊 有完沒完阿 ???
  玩夠了嗎 ?? 夠何你的意了嗎 ??
  我從頭到尾都適用真心的愛已對 ‥
  我相信我們的愛可以很甜蜜 ﹡
  但是你的心理呢 ??
  我不敢再去想了 不敢再去說了 ˋ  ˊ
  很怕很怕失去你 ==




         累了 ,, 痛了 ,,

         一切都受不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