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0:27:19大傻曲♥ :)

  6月27日 ,, 眼睛腫腫 ///*


  今天騙我家媽咪說要補習 ¯ 
  你想我會去補習嗎 ?  ?  ?
  當然是不會亞 !!! 
  我跑去找我家北鼻 ‥
  他抱我了 也牽我了 也親我的臉臉了 ^  ^
  我好開心好開心 >    <’’
  但是 ﹏ 卻根本來答應的都不一樣 –
  後來當然是要等北鼻回來了 ^ ^
  他給我一個巫毒娃娃 ^ "
  我跑去問老闆芽 ~  ~
  問說 我跟他的一對到底是什麼涵義 –
  老闆說 ﹝ 心心相印 ﹞
  我好開心 好幸福有你  = = 
  跟你再一起的時候 ,, 可以說無憂無慮的 ^   ^
  

   ----------------------------------------


  要回家了亞 ^   ^
  回到家卻看到我媽很生氣 ¯
  他知道我跑去淡水亞 ˋ    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只是為了北鼻我跟他頂嘴 !!!
  他叫我把北鼻血給我的信撕撕掉 ^   ^
  好 我撕  ¯
  只撕了一張 他就說其他丟到垃圾桶 ¯
  等他出去了 == 我馬上把撕掉的減回來粘住 ‥
  完整的一張好好保留著 ** )
  我邊粘邊哭 ¯
  北鼻給我是一張好好的信 ,
  讓我粘回去卻變成破破爛濫的一張  ˋ   ˊ
  我好心痛 一直哭一直哭 = =
  這次是我哭最慘的一次  ︿ ︿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我家北鼻 ==
  可是我該怎麼辦  ?    ?
  後來粘好了 ^  ^ 
  繼續慢慢看他給我的信 ¯ 
  又開始在哭哭了 >    <
  我什麼時候變的吶麼愛哭呢 ?    ?    ?
  後來看一下我書包 <
  哇靠  ˋ   ˊ
  我媽竟然給我番我書包   ¯
  他媽的 「 北鼻對不起讓我講 」 
  竟然給我番我書包 –
  算了  ˋ   ˊ
  一切都給他過去了 !
  我就不相信有天我會為了他匠而死 ^^   "



         超愛我家北鼻鬼 ^   ^

          愛你 ¯ 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