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9:27:19大傻曲♥ :)

 生日 !? 兄妹 !? ﹡



  我的生日 ‥‵
  快到囉 !!! 就在下禮拜1 [ 12號 ]
  好期待好期待 >   < 
  星期日也是我的生ㄖ會 ^  ^ 
  我的寶貝們幾乎都有參加 = =
  不知道那天會4怎麼樣的一天呢 !?
  唉呦 >   <
  我要開心微笑給大家看 ^  ^ 
  降才是壽星的本分 , 不是嗎  !?
  

  難道 ‥ 當兄妹就比當情侶好 !?
  我不覺得押 >  < 
  為什麼我等了你1個月多了 ^  ^
  卻知道的回應4兄妹 ]]
  想問你 ‥ 在你心中永遠都4降ㄗ的嗎 !?
  我不明白 , 等了你好久了 = =
  你是我第2個等那麼久的人 >  < 
  你又是用什麼心態讓看我等你 !?
  你的答案一定要4這樣ㄗ嗎 !?
  兄妹 !? 情侶 !? 朋友 !?
  你一定4要兄妹嗎 !?
  難道 ‥ 一半不想交 一半你朋友要你不答應 ‥
  這就4可以改變你想法的起點嗎 !? 







     我知道一路來答案都4降 >  <
     我會繼續的默默等待 ¯ 








               曲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