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2:27:17大傻曲♥ :)

 (♥) 昨天  彡

 


     昨天中午北鼻來學校找我’’
     原本看到他很開心’’ 
     結果被某個女生用的不開心’’
     馬d ˊˋ 現在超恨她’’
     是誰害我匠ㄗ’’妳心理明白 ?!
     我們現在不算朋友’’
     也不要說跟我有關係’’
     說不想跟我炒’’我才不想勒’’
     以為每個人都很喜泥匠’’
     我一個人就可以把妳打敗了’’
     不要莊高貴去色誘他人’’
     先不要說這個人了 = ︿ =’’
     放學時’’
     北鼻陪我回家’’
     到了公車站 ’’
     有1台公車’’ 結果倩 慶 柔不讓我做’’
     氣死我了ˊˋ不過你們最好了**
     後來有一台公車來了ˊˋ
     他們終於讓我做了**
     結果這三個竟然排斥我 ...
     去做後面的三個位ㄗ讓我跟北鼻座 = ︿ =
     當我要回家時’’
     北鼻在我家樓下等我’’
     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接下來的 ’’ 不可奉告 ^^
     總之昨天是我最開心最快樂的1天 >//<
     

  最愛老公威 >/////<

   
        我討厭妳 到恨了 ˊˋ 妳給我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