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11:35笨*呆小美~*

上禮拜六 快樂天






那天

早上4點才睡..


6點被挖起來

...睏死..

去做國光

目標:台中

先睡在說..呼嚕

很快的2個小時就過去了

睡起來一摸?!

媽哩..頭髮翹起來...

用手遮住..哈哈



有專出接送

到台中阿姨家

在那等一堆人

等2.3個小時..

超睏的-0-



終於都到了..

出發到一個很美的地方

..不知是哪

哈哈

一路上跟紀漢聊天

其他不太熟..

- -抱歉

我很害羞的..

只想快點回家

後來不知道為啥就和劉庭宇劉起來了

哈哈

晚上去..一個超大的百貨公司吃飯..

真的很大..電梯也很炫= =


去吃自助式的..吃到飽那種




可以吃2小時

但我和紀漢30分鐘就錯錯有餘了...

那天不餓..=ˇ=


吃完一群人跑去下面的湯姆熊玩

本來要打保齡球 可惜沒開

只能玩電玩= =


玩玩之後


去做小黃回劉庭宇家

呵呵


他跟黃義高在抽煙

結果小黃司機

一個老阿伯

50出頭

跑來跟我們喇賽

問我們要不要坐車

我們說好


等我們抽玩煙

(我沒抽唷 我是乖寶寶^ ^)

他就說沒關係他的車能抽

我們有7人

分2台

我們4個人坐

但我們很不想做那阿伯的破小黃..

想坐另一台小黃嬌車..

但事後後悔了

還好坐的是阿伯的車

超好笑的

一上車一直強調他冷氣可以冷死人..

要經過紅綠燈時..有個女的闖馬路

阿伯說:幹X娘哩..我綠燈耶 白目 撞死你

你怎麼嫁人阿 阿是不想嫁了唷..北濫耶!

沒差..我有保險啦好好的要跑來撞我的車..


我們傻眼了一下..後來整車一直校XD

阿伯開到一半又說:我視力1.0耶

真的嗎..我們懷疑..

劉庭宇問他..他就叫他找一個招牌給他看..

結果他真的看的見...劉庭宇看不見..哈哈

反被阿伯虧了一下XD

後來劉庭宇說:你都吃幼齒補眼睛唷!

XD哈哈..笑死..

阿伯說:我哪敢吃幼齒..被我老婆知道會死很慘..

而且我愛我老婆..前天阿.....拉拉懶的說(我)


後來他提到說他體力很好....

前天他老婆跟他說老公..我要...@0@...

有點..無言..

他說他老婆硬要..他說不要..

都50歲了還行唷= =+..好A...小孩別看唷! <18限>))禁


..下了車..我們都笑死了..

只剩坐另一台車的3個人傻眼不知我們在笑啥 哈哈


.....後來4點多才睡..


明天早上10多就要離開了...

有點捨不得離開...烏

呵呵

人真是善變阿


哈哈XD....






台中行











- - - - -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