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6:48:14☺I’m 黃雯 : )

【 ′= ) 出國回來嚕 -北海海道道道5日遊之1 * ≠ 】

↑ PiC * [[ 我出國座的飛机机 ^ _____ ^

4 。 21 *〔 1 〕

☞ ¥ ” 一早跟我媽 /// 我阿公

☞ ¥ ” 座” 和運租車 ” 到桃園機場 !!

☞ ¥ ” 10奌40的班机 *

☞ ¥ ” 要提早2小時到

☞ ¥ ” 所以我們大概8點20左右就到機場惹

☞ ¥ ” 可是 ...

☞ ¥ ” 從“ 淡水到桃園機場 ”也要時間..

☞ ¥ ” 所以早上5點30就起床準備哩 *

☞ ¥ ” 到機場後 ..

☞ ¥ ” 開始找導遊哩 =)

☞ ¥ ” 找到後開始等別人

☞ ¥ ” 都到之後就 聽領隊 [[ 也等於導遊 *

☞ ¥ ” 講登機注意事項 ///

☞ ¥ ” ” 膠狀 。 液狀物品 ”

☞ ¥ ” 都不能帶上飛機要放在行李.. [[ 麻煩 *

☞ ¥ ” 還有一堆注意事項 .. [[ 真的麻煩煩 ...
↑ PiC * [[ 登机証 ///

☞ ¥ ” 坐上飛机後 ..

☞ ¥ ” 就飛往『 日本 - 北海道 - 女滿別機場臘 』

☞ ¥ ” 『 女滿別機場 』剛成立6年 [[ 很新餒 =)

↓ PiC * [[ 『 女滿別機場 』的馬桶
☞ ¥ ” 下机後 .. [[ 啊对 .. 日本時間快我們一小時 !!

☞ ¥ ” 就開始忙著拿行李一堆的 *

☞ ¥ ” 拿完後就上遊覽車嚕 =)

☞ ¥ ” 日本遊覽車不錯噎 ^ _____ ^

↓ pIc * [[ 遊覽車上面的燈 .. 感覺很高級 ~
☞ ¥ ” 一路的風景都好美 *

☞ ¥ ” 真的超ㄅ一ㄤˋ的 =)

☞ ¥ ” 比台灣實在好太太太多哩 !!!

☞ ¥ ” 到處還是可以見到 ” 森林裡有積雪 ”

☞ ¥ ” 雪慢慢在溶化 *

↓ pIc * [[ 有奌模糊 .. 但是白白的那就是雪 *
☞ ¥ ” 在遊覽車上的位置 ..

☞ ¥ ” 我自己坐.. [[ 所以位置很大 * 很舒湖 !!

☞ ¥ ” 所以 ///

☞ ¥ ” 我一直在睡覺 *** [[ zZz ^ /// ^

☞ ¥ ” 不過只要能下車去觀光 *

☞ ¥ ” 我一定下去 !!

☞ ¥ ” 所以 ///

☞ ¥ ” 照的相片一堆 * [[ 都雜7雜8的 ..

☞ ¥ ” 還有 * 米迪亞精靈的 『 歐陽進恆 』.. 跟我同團 * 就坐我後面 !

☞ ¥ ” 他超帥的 !! [[ 哈* 難怪有女朋友 !! 她女友很可愛 * 聲音有點



☞ ¥ ” 座惹好久的車車 ..

☞ ¥ ” 終於到御前水飯店嚕 !! [[ 在阿寒湖邊 * 面像湖 .. 好美 !!

☞ ¥ ” 阿寒湖是第一天的行程 *

☞ ¥ ” 阿寒湖超大的臘 !! [[ 是湖不是海噎 * 超像海的 ..
↑ pIc * [[ 阿寒湖邊 * 很美呢 =)

☞ ¥ ” 我們第一天是住褟褟米 *

↓ PiC * [[ 褟褟米 ..
☞ ¥ ” 之後 ..

☞ ¥ ” 就泡溫泉 /// 吃晚餐 /// 逛街那類的 =)

↓ pIc * [[ 我第一天的晚餐 * 有生魚片 /// 小火鍋 /// 烤大干

貝 /// 一堆的 * 很豐盛呢 !!

☞ ¥ ” 第貳天 *

☞ ¥ ” 7點 MoRnInG cAlL [[ 中間時間吃早餐 *

☞ ¥ ” 8點30出發

☞ ¥ ” 出發後 * 直奔 世界第貳神秘的透明湖泊 --- 『 摩周湖 』

☞ ¥ ” 這個湖也大的 *

☞ ¥ ” 但是都結冰 .. 在湖中有個島 *
↑ PiC * [[ 摩周湖結冰 /// 湖中的小島 ..

☞ ¥ ” 接後的 第貳天下半 /// 第参天 /// 第肆天 /// 第伍天 ...

☞ ¥ ” 請看下一篇文章

☞ ¥ ” 其餘照片 ..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830412/010/

☞ ¥ ” 都在這 !!
王憨 2008-04-27 10:06:57

最好勒ˋˊ

都不帶我去

示申言舌☆龐克 2008-04-26 19:33:28

好玩齁
我也要去ˋˊ
希望那些雪ˋˋˋ不是我下的= ="

2008-04-26 18:17:37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