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31:49☺I’m 黃雯 : )

【 ′ = ) My BiRtHdAy * ≠ 】

4 / 12 * 〔 6 〕

☞我生日噎噎噎

♣好多好多人幫我慶祝 "

♣哈哈ˇ其實是我強迫人家來的 "

♣很高興你們能來幫我慶祝噢 "

♣中午就跟太菇 and 泥巴一起坐車到麥當勞等他們 "

♣沒想到阿堯 and 涵胞比我們早到 "

♣等等等 "

♣大家都到以後 "

♣就去吃麥當勞臘 "

♣小安 and 鳳梨送我一隻小熊 "

♣好可愛 "

♣我好喜歡噢 " 我超愛的臘 ""

♣感謝你们 ""

♣吃完後 ---

♣就做小巴到我家臘 "

♣到我家後 ..

♣一片安靜 ..

♣沒看到任何人在我家 "

♣想說他們要給我 suprices "

♣結果不是 ..

♣是他們都在我哥房間 ...

♣不知在幹麻 ..

♣一到我家就有八位同胞直奔我房間 --- [[ 嚇到

♣你們真聰明啊 !!!

♣怎知道那是我房間 ^ /// ^

♣我房間很亂吧 ^ ___ ^

♣後來就出去切蛋糕臘 *

♣感恩 〝沁為哥 君豪哥 君哲哥 詠嫻姊 筱君姊 晏翎姊 我親哥 〞

♣謝謝你們抽控陪我過生日 ^ _____ ^

♣還有沁為哥 *

♣你很為我著想呢 *

♣因為你們堂哥姊在..

♣我的同胞們會" 畢訴 " ← " 害羞 .. 不自在 "

♣所以慶祝完之後 .. 拆完禮物 .. 你們就走人惹 *

♣哈哈 /// 當然我同學也玩瘋惹 ---

♣音樂開到最大聲 ---

♣開始玩牌 ---

♣扯的是..

♣少甫後來還在我床上睡覺 ..

♣我都沒發現因為我一值在看電視

♣後來小安在彈鋼琴..

♣你很厲害噎 *

♣沒學也能彈成降 --

♣真的很厲害 !!

♣有的人就醫值在用電腦

♣鳳梨 小翊 阿堯 就在玩牌

♣我呢 ~ 一直在看星光3 !!

♣後來最經典的 ~

♣大家都來參與國玩遊戲 ****

♣超刺激的 = ˇ =

♣有脫衣服 親臉頰 親額頭 親腋下 親耳朵 ...

♣抱大腿內側 ...

♣啥米都有 !!!

♣下次有機會在玩吧 !!

♣再刺激一點的 ***

♣一定很讚!!

♣ os: 悶騷雯 =)

♣ 哈哈 ≠ * 】




‘smile_ 草 莓&#982 2008-04-14 23:50:38

上次那還不夠ˋˋ
要更刺激更刺激((就不要害到自己 -
嘻嘻 -
XDD

王憨逆 2008-04-14 22:01:04

要刺激要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