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47:40丸丸

淦你娘



是怎樣?
是你自己不聯絡的
怪我?


怪我沒打給你
怪我沒回你離線訊息?
有沒有搞錯阿?


我說的事實話耶
淦_
整個很不爽 *
機掰小=  =


犯賤_犯賤
玩玩?
當然這樣說阿?


不然該怎麼說?
不好意思
我不會說婉轉的話_
抱歉 *


好不容易沒有你了
出現淦麻?



以為,以為,以為
好多個以為_


莫名其妙
全都破碎了!
你在我心中




不在是那麼完美
而是破碎的玻璃片!
你不懂_













或許_
其實根本不是如此吧
多少的心思花在你身上
多少的眼淚花在你身上

很突然的
一上現在敲我
我當然很鎮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