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29:10--------

[讓窩棉自由 ] * ...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


明明很愛你又不快樂,


算了吧! 就放開手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全都是都是你背影... 。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  何時解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