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7:45:56♬..~弘ㄉ婆~..☆

放鬆

只不過是想好好放鬆一下自己ㄉ心情
為什麼就是不被允許..?

只不過是想好好過ㄐ天自己ㄉ時間
為什麼就是不被答應..?

為什麼我連屬於自己ㄉ一點點ㄉ時間都沒有
為什麼我非要這麼累..?

為什麼我沒有我這年紀ㄉ快樂和回憶..?
為什麼我沒有我這年紀ㄉ時間和開心..?

是不是我不該有屬於自己ㄉ時間??
是不是我不該有屬於自己ㄉ東西??

難道你們真ㄉ不知道我有多累...
難道你們真ㄉ不知道我心離面ㄉ感受...

如果我真ㄉ不該有一點點自己ㄉ時間
請你們告訴我...
那我會認命一點
做你們要我做ㄉ事情

上一篇:★═怎麼..愛═☆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