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2:14:21♬..~弘ㄉ婆~..☆

╭。☆║.我和"公"ㄉ咖啡.║☆。╮

學習ㄉ路程沒有↖路標↘

學習ㄉ過程也沒有↙休息站↗(〒︿〒)

只有一ㄍ可以再累時適時給予溫暖
及疼惜ㄉ胸膛≧▽≦y

不難找..也許那ㄍ胸膛就在你身邊
而我ㄉ..就是..ㄊ一直一直在我身旁
♡陪著我..關心我..擔心我..疼我..和愛我♥

ㄊ永遠站在我身後方 不會移開眼光
這樣ㄉ日子..這樣ㄉ方式
一天一天ㄉ變成無言ㄉ鼓勵o(≧ω≦)o

別人不會給自己這種勇氣
唯有....ㄊ
那ㄍ自己心裡相信ㄉㄊ..心裡深深愛著ㄉㄊ

這樣ㄉ我們很甜蜜也很快樂
o(≧o≦)o


不論在哪ㄍ路口迷失ㄌ方向....
”ㄊ”..也會牽著..抱著我找回我熟悉ㄉ路回家




♡*-。-。-。-。-相信你深愛ㄉㄊ和ㄊ深愛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