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10:25♬..~弘ㄉ婆~..☆

謝謝..^0^

是你教我走出那傷痛...

是你教我學會快樂...

是你讓我學到ㄌ許多...是你讓我看見不同ㄉ我

謝謝你~~^0^

雖然你也有許多不快樂..但你總以快樂ㄉ心面對所有

曾經我陪在你左右...如今看見你身邊有ㄌ許多朋友

真心關心你ㄉ朋友.. <<雖不曾少過>>

很開心..^^..

ㄊ們也一定能給你真正ㄉ快樂

但...

在心中還是希望你能想到我

一ㄍ真心希望你好ㄉ朋友

也許~~不常找你們..不常陪你們..

但..你們還是我最重視ㄉ人






























★═☆═★今天ㄉ我怪ㄉ可以...怕ㄉ發慌★═☆═★

上一篇:心裡說不出

下一篇:★═給愛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