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32:31♬..~弘ㄉ婆~..☆

...過客...

或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吧!

雖然難過,但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答應我,你要好好的過日子,我會默默的祝福你!

如果在某天,你發覺我不再傳送訊息給你,

不再打電話給你,那並不代表我不再想你,

或是生氣你,或是把你給忘掉,而是我要讓你有多一點時間"想念我"!

曾經為愛傷過,誰能撫平這傷口,或許歲月會帶走,

可是我ㄉ心卻被上了鎖!愛情ㄉ枷鎖,有誰能掙脫?愛雖只是一個字,
卻傷人一輩子...!!


有些事錯過了,無法重來;
有些人錯過了,無法追回.
心冷了,才是最大的距離

上一篇:回憶...最後

下一篇:心裡說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