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2:03:03三八拉:D 豬

 爽 XD




畢業很開心 !

心理有點難過 XD





不是種點 !  重點是  !

最近一直去找寶貝 !

爽拉 ~~


我悶一直嗨   在五樓一直嗨  嗨到網咖 再從網咖嗨到西門 !


鴨 ,  妳是我的寶貝 !
我悶是姊妹哩 XD


我愛妳   我悶會一直嗨下去的 !




還有寶貝  還有 胖 , 蛋 , 傑 , 亨 ( 雖然跟你不熟 )


其實都可以  XDD


我悶會一直瘋下去 !! 


還有我家寶貝阿 !


妳阿  不是我再說的   讓我很在乎妳耶 !


是再是吼 ~  

這樣妳會很開心XDD


妳 ,  我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