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8:30:18★〞傻蛋#琦琦

如何。。。

 

 

 

誰能告訴我

 

如何做到最好

 

如何讓自己開心一點

 

如何讓自己不會在心神不寧

 

總是一再告訴自己

不關我的事

可是每當回想起來

總讓我很生氣

氣到我想罵人 打人

可不可以每件事都如意一點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讓我切心

為什麼朋友當成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

幹ˋ

 

打到都快哭了

 

我心情真的悶到爆

不想去想ㄚ

 

可是當一個人靜下來時

 

就是會想到ㄚ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奈

 

我今天想晚點回家

 

可是要去哪ˇ

 

我想去一個安靜的地方。。。。

 

 

 


 

上一篇:這就是我們

下一篇:不知道不知道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