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2:04:57★〞傻蛋#琦琦

10/25運動會p.s我愛你ˇ

 

我愛你

 

就到最後

 

以後的日子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完成

 

喜歡你在身邊

 

星期六那天

 

我很快樂

 

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讓我很安心

士維=ˇ=

 

 

卸卸你唷

 

雖然你只來一下下

 

布過有來就好了

 

天線

 

也卸卸你唷=ˇ=

最後

 

結束時做小彬彬的車

 

哈ˇ

大家都很嗨

 

因為你開車好好玩

 

有夠刺激

 

最後去釣螃蟹

 

xDDDD

 

 

聽說我一直玩螃蟹

 

 

超好玩的喇ˇ

 

最後去你表哥家吃

 

吃完之後因為便當一直叫我去找他

 

我們就拿著螃蟹去給他

 

沒想到佈道10分中

 

你又被她爸較去喝酒ˇ

 

喝完又去打一下下撞球

 

回來繼續喝

 

哈ˇˇ

張立傑也來了呀

 

有你們就夠了

還有班上的一些好姐妹壓

我愛死你們了

 

 

=ˇ=

 

布過昨晚爸媽打架

 

 

我現在

 

 

心情差到極點ˇ

 

 

還好友你ˇ

 

你的一通電話

 

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好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