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15:43★〞傻蛋#琦琦

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


無法說明


結束目前的一切


或許比較好吧...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宣佈了一件事



判我自己解脫目前的一切....

上一篇:無聊生活會多久ˇ

下一篇: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